大頭慈的黑眼圈我戴上小阿姨從日本買回來的怪面具喔!我正在認真貼貼紙喔!衣服上的貓熊貼紙租房子是雅惠老師幫我貼的我想要比剪刀的姿勢我要檢查電池是不是沒電了今天大頭慈早上五點半就起室內設計床十一點的時候去美育奧福上課下午跟大阿姨、阿嬤玩了幾個小時後又出去小公園溜滑梯其間眾代償人一直想哄她睡覺她卻只是敷衍地躺了一下直至大阿姨累到不支倒地她還是活蹦亂跳體力充沛等信用貸款到從小公園回來後當大阿姨協助她洗手時才赫然發現這小妮子居然有黑眼圈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些?澎湖民宿後來小阿姨藉著換尿布之名強迫她躺在尿布墊上然後假裝慢吞吞地換尿布(其實尿布根本是乾的)酒肉朋友大頭慈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終於睡著了為了不讓她半夜睡不著只好下午六點鐘把她吵起來睡不飽的建築設計大頭慈一直哭鬧不休大阿姨就抱著她講道理(關於小朋友如果晚上不能睡覺就會長不高之類的常識烤肉食材)她的情緒才慢慢穩定下來後來看到小阿姨在看麵包超人卡通大頭慈便跟著一起看根本就忘了睡覺有巢氏房屋這檔事還很入戲地看到細菌人就吃吃地笑呢!希望這個小孩的作息能夠正常些大阿姨真的不想再看房屋二胎到她的黑眼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l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