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瑜婚禮+*佛光山* *旗津* 靜瑜要出嫁  2009/12/06今天是靜瑜的婚禮,靜瑜是誰?她是心如的表姊,嫁到屏東去,所以今房地產天男方宴客,我們包了一輛遊覽車,我們要去讓他們看看我們的厲害~~~不過一趟路出去,當然要去其他地方走走… 走~~出發了酒店兼職~~~~~~~~~ 我們第一站來到位於高雄大樹的佛光山 佛光山本來是一座荒山,在短短的數十年中,能夠創建成為台灣地區第一座十方591叢林,其中論建築的氣派、廟宇的寬廣,佛像的雕塑,庭院的規劃,殿閣的佈置等皆與眾不同,獨樹一格。大雄寶殿前 小姐~~你嗎保濕面膜卡有誠意一點....... 一座景觀庭園~是佛門清靜的象徵 到處顯的愜意優雅~~ 有來高雄大樹的朋友不妨來這裡參觀巡山,走累了需支票貼現要休息、喝茶,就近即有供應佛光茶的場所,讓大眾略事休息一番,寺方安排法師解答有關日常生活切身等疑難問題,以佛法和大結婚眾結緣。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來參加靜瑜的婚禮~ 恩恩在想~有一天我是不是也會穿成這樣水水的~然後上報紙~今天我最美~ 來喔~永慶房屋拍團體照囉~最帥的站最中間最後面... ㄟㄟㄟ!..那無幫我佔第一桌 好啦!準備開動囉~~ 吃飽~我們繼續前往第三站~~高雄旗津 遇酒店經紀到一位望海的母親聲聲呼喚~~調皮恩..調皮恩... 哈哈哈~~妳女兒現在在我手上趕快拿食物和辣妹來贖回不然我就把她賣給養豬的租屋~~~ 賣啊~她本來就是一隻豬我勸你養胖一點~價錢比較好 唉!!看來我失算了~~苦惱啊!!恩恩:胖子~~你後悔了嗎! 我就在苦惱中結小型辦公室束今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l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