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到香港之~香港好好吃,好好玩,好好買 Part VI 吃完甜點也大約六點了,該繼續走走消化消化.這次有心理準備,準備去排那個長長的人龍去欣賞聽說算是關鍵字廣告世界十大必看夜景的太平山夜景.要先搭山頂纜車上山,(雖然也是有迪士可以直接載你上山頭而且還不用在超級悶熱的地方排隊等纜車),但我覺得,就是要感受一下辦公室出租這個有百年歷史的纜車. 等了大約一個小時,終於看到纜車來啦~~~歡呼,再等不到我就要中暑了花了一個小時等纜車,做了大約十分鐘很陡的纜車程上山頂,挖~~這住商房屋就是香港美麗的夜景阿~~香港的大樓都超配合市容景觀的,設計很漂亮的燈光喔~~~下面很多高樓是高級住宅~~~~一直拍~~~下山之後隨便在路上拍都漂亮~~~~ 當西裝外套然,走路消化完了之後,繼續來吃我的晚餐啦~~~又來到了就在飯店附近的翠華茶餐廳 這是軟骨撈公仔麵,香港人超愛用出前一丁的泡麵來做撈麵.而所謂的撈麵就太平洋房屋是把泡麵煮熟,然後用來伴醬汁或湯汁.軟骨肉用魯汁魯的透徹,整個肉其實都軟化了,軟骨也是在口中稍稍咬一下就化開.滷汁拌上公仔面真的是好吃~~這是聽說翠華整合負債中也有名的燉雞翅.我發現香港超愛用甜醬油的,很對我的味,而且燉的軟嫩的雞翅也很入味. 來來來,來介紹一個我到香港必吃的東西.這是我對香港朝思暮想的原西裝因,因為這家豁雖然熱量爆表的高,卻是我難忘懷的美味,奇怪,香港的茶餐廳隨便都有在賣這個"西多士",為什麼台灣就沒有人想賣呢 這西多士其時是節能燈具稍微厚片的軟嫩吐司,沾上蛋液下游鍋用牛油炸,外皮炸的稍微香酥.在上面再附上一塊牛油或奶油,因為是熱騰騰的剛炸好,牛油在上面滑動一下就完全化開了,然後太平洋房屋一定要加上店家附上的蜂蜜糖漿,淋上滿滿的糖漿~~~喔,溫熱軟嫩的吐司配上外邊炸香的表皮,牛油的香滑和蜂蜜糖漿的香甜~~~ 老天爺阿,讓我肥死也甘願的美食賣房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l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